close
今天的晚上

秋高氣爽

好不容易剛剛考完了第一科

正準備和朋友從學校回來

在停車場上本來還在說今天就慢慢騎吧

當然是好阿

安全的回家嘛

不是嗎

那就輕輕的發動了引擎

靜靜的聽著排氣聲環繞在整個停車場上

熱車好了當然就安全的上路啦

慢慢的騎了沒多久以後

後面急駛來了一輛!不,是一台野狼

當然

也驚醒了我們兩隻黑豹

我們就開始了追逐戰

剛開始因為怕測速和警察

所以我們騎慢慢,慢慢騎

不過還好獵物的尾巴都還在可見範圍

當到了芬園的時候

當然就開始追獵物啦

剛開始當然是另一隻黑豹先上啦

沒想到他是慢慢追過去



當然再來是換我出馬啦

我過去還算快

只是另一隻黑豹另有想法

竟然跑我後面減低風阻

就在我們自己在玩的時候

奇怪

那隻狼勒

原來是已經被我們海放了



剛好前面紅燈那就停下來等它吧

不然怕它自己在後面哭

當我們停下來沒多久

挖~闖紅燈耶

還好我們也剛好綠燈

當然也是繼續追阿

也還不是一樣

也被吃掉也是海放

再來又停下紅燈時

這個路口它一定要停

當然它也是和我走一樣的路線

但不同的是

我同學他要轉彎

所以只剩我孤軍奮鬥

還好我不怕不怕啦

綠燈當然也是它先走

只能說是命運吧

三檔

說掰掰

也是持續海放

哎呀我快到了

只好慢下來啦

沒幾分鐘就從我面前飛奔而過

仔細想想

它不就是之前都想跟我們跑

輸,闖紅燈,在輸的那隻小野狼嗎

它還沒學到教訓阿

----------------------

所以

奉勸各位野狼好手們

請不要在雲豹面前自認為自己多快

尤其是單狼雙豹的狀況下

而且快是沒用的

最重要的是要安全阿

最好是要有裝備啦

以上親身體驗的例子

請不要以身試法

不要輕易嘗試

危險,危險,還是危險阿

(請支持反飆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