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好不容易有了時間

利用了中午去店裡整理我的小黑豹

一定很好奇

小黑豹是什麼對吧

小黑豹就是我的那台雲豹

(幹麻,不能給它取名子喔)

到店裡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和大哥打招呼阿

道聲早安後就開始了小黑豹的舒服時間

一開始當然是先換機油阿

(還真是給它抱歉拖到1500才幫它換)

換完機油後就全車檢查一遍

發現了一件事就是

他還真髒阿

(真的是很久沒整理它了)

馬上開始給它洗泡泡澡嚕

車上、車下、車左、車右、車前、車後

都是泡泡

當沖下水的時候地下的泡泡都是髒的

好苔戈

再來就開始打蠟噴晶油(就是俗稱的皮革亮光臘)啦

整個整理過後

不只是我全身清爽

小黑豹也清涼的起來

這次一定要再好好的整理它了

不然哪天它 "張"(台) 了起來不給我發動

我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