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勒

本來一個早上還好好的

想一想

今天也是一個輕鬆的工作日

客人不多也不少

就這樣

一直持續到了下午的時間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就要下班了

心裡充滿著期待與盼望

(也許我現在高興的太早了)

只是沒想到

剩下2~3分鐘的時間

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就在這時候

(狀況一)

一個客人,二個客人,三個客人

到最後給我爆走

爆走就算了

而且都不是來換機油的

X的問題一大堆(自動消音)

最討厭的就是要嘛早不來晚不來

偏偏在我快下班的時候爆走

害我用到5點半才下班

搞什麼

本來想想這樣生氣有什麼用

算了

趕緊回家準備去上課

沒想到當我其到中彰附近的時候

(狀況二)

我的小黑豹給我出狀況

竟然給我離合器線斷掉

(現在又是怎樣)

給我接二連三的出問題

好像阻止我去學校的樣子

唉沒辦法

只好趕緊打電話叫裡面的師父出來幫忙

還好總算機車是用好了

看了看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只好再度上演急速快感之雲豹狂飆記

沒想到沿路上

(狀況三)

竟然我每到一個紅綠燈的路口上

都給我紅燈

阿不然現在又發生什麼事了啦

超氣人

不過還好還是平安的到學校了

也還趕的上點名時間

雖然第一節課沒上到

還好今天上課到放學至少沒什麼事情發生了

該怎麼說勒

真是(只能消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a3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